close
你終於對我笑了-第四大章(曉瞳篇1)你終於對我笑了-第四大章(曉瞳篇1) 「學長…591……..」曉瞳完全陶醉在自己的世界,「 沈曉瞳同學,你的心飛到哪裡去啦?」老師給買屋了曉 瞳衛生眼,但曉瞳仍然在發呆,老師火冒三丈的說 :「沈曉瞳你給我出。」鐺鐺賣屋鐺鐺~「鐘聲我愛你!」 「哼!算你好運!」老師摸著鼻子走了,曉瞳望著窗 外,回想澎湖民宿起凱吻她的那瞬間,好薄好軟,甜甜的就像 棉花糖一樣,「瞳~你的臉好紅喔!」「才個人信貸…..才沒有哩 !不…不要亂說話啦!依兒。(瞳的麻吉)」~我願變 成童話裡,你愛的裝潢那個天使~(瞳的手機鈴聲),「我 接個電話。」「喂?」「曉瞳小姐,您的父親要你信用貸款明天 回去英國!」「我知道了!謝了,拜~」隔天,曉瞳準 備好了行李,正要前往英國商務中心的同時,死神也慢慢的接近 著她。(未完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找房子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by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