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於網路討論區po的文章<紋唇後的我不用天天畫口紅才敢出門 >客人於網路討論區po的文章<紋唇室內裝潢後的我不用天天畫口紅才敢出門 > beauty03021972 時間:2004/7/26 上午 04:24:40我是天生嘴唇傷殘襯衫的人,從小到大已經動過六次的手術,雖然已經改善很多,但是不化妝時,上唇看起來還是一高一低。平票貼常外出時,我一定都會先塗遮瑕膏和畫唇線口紅,才敢出門見人。不過最近我去一位陳莉莉老師那邊紋唇酒肉朋友,她的技術很好,不會很痛不流血,只經過一星期的結痂就恢復自然了,而且唇色很自然,就像一般紅潤吳哥窟的嘴唇,而唇峰的部份也大大改善,不知道的人根本不會知道我有去紋唇。我之所以會在這裡告訴大家,烤肉食材其實是抱著感恩的心,如果你也和我有一樣的困擾,我願意將自己的前後照片e給各位參考,希望大家都會場佈置能擁有自信的人生。另外,再告訴大家紋唇的好處就是不用每天吃口紅,對身體會造成負擔,而且也不會房屋二胎有色素沈澱的困擾了就是這位客人讓我心理想多為天生嘴唇傷殘的朋友多盡份心


.msgcontent 房屋買賣.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by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