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urticaria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口罩的背後是一張紅色發糕臉;因為我又偷偷吃了海鮮,噓!這是不能說的秘密?不敢吃也不能吃『辣』卻偷偷吃了麻辣鍋裡的豆腐與豆皮,所以馬上被處罰了。Lady's Night那天外帶了老四川的麻辣鍋與牛奶鍋,又放肆的以為加工食品內的海鮮不會讓我過敏;ㄚ爾卑斯山少女Joanna與Emma警告聲猶言在耳卻讓我澎湖民宿「聽」若無睹,卻再吃完後一小時開始發癢變成一隻徹底的『發腫紅色小猴子』,現在充滿清心寡欲的吃著養生餐,因為是自己煮所以非常養生,因為自己煮所以超不好吃,我需要一雙像我阿母一樣的巧手,煮出好吃養生餐。~*urticaria蕁麻疹*~第一次因聖誕前前夕和大夥一起吃薑母鴨;破例喝了完全不行的加拿大冰酒,半夜,在半夢半醒感覺嘴巴在長大;隔天,情趣用品鏡子前出現一個大亨堡掛在臉上,不知道該笑還是緊張;後來就出國也去了海鮮天堂,在美東如魚得水的我居然又敗給台灣的過敏。蕁麻疹是一種很癢的皮膚病,可以使病人的皮膚出現像蚊子叮一樣,一塊一塊的皮膚浮腫。這種類似蚊子叮的, 形態不一的疹子皮膚科特稱為膨疹。膨疹可以突然出現,幾分鐘或幾個小時後就自己消退,消退後不留任何痕跡。膨疹是因澎湖民宿為皮膚內的血管擴張且通透性增加所造成的,可使皮膚出現短暫性的浮腫。在中秋節左右因蕁麻疹發作又當作小事,導致在萬聖節左右又復發;這次變成全身性,發癢又發紅了一個週末假期;發腫的紅臉讓我也度過了一個狀似毀容的週末,這次,因蕁麻疹被打了三次針;吃了好多藥,感覺吃進大量類固醇喔!現在,知道要珍惜身體;不可以偷偷做壞事,不然,口罩永慶房屋後面的秘密會擋不住的。噓!這是我不能說的秘密,學校的老師一直想拿剪刀揭發裡頭的秘密,噓!我會乖乖複診跟吃藥,請不要將秘密說出去喔!<外一章>我去的皮膚科真的太有名了,每次都需呆呆等約兩小時以上;這是訓練耐心跟毅力之戰,掛號要等、看診要等、拿藥要等,只有打針不用等;我,還沒心理準備啦!就打下去了,「邱坤興皮膚科」算你行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23giby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